一只叫白老鼠的老鼠

【副八】abo孩子生日7

别问我灵感来源……哎一言难尽亲身经历的就改了个时间虐狗进行时有齐星出没注意

————————————————————

阴历七月十号齐八爷带着齐星去买长寿面,齐星看着地上烧纸钱的痕迹问到“爹爹!这是什么日子了?怎么又这么多烧纸的?”

“星儿啊马上就七月十四了,中元节了,是人们悼念亡者的日子。星儿的生日我前几天看见烧纸突然想起来的。”

“星儿生日?”小孩子眨眨眼。

“记得爹爹前段时间给你买的礼物么?爹爹跟你父亲最近很忙,虽然早就准备好了,但一忙就给忘了,前几天见人烧纸钱就想着,又是中元节了鬼门要开了,这么多烧纸的,诶呀……斯……七月十四好像还有个什么事来的?哦对了,星儿生日是农历七月十日。”

“爹爹可注意身体,别忙坏了,星儿是小孩子不过生日也没事的。”

等到了家副官还在书房伏案疾书,八爷朝屋里喊“呆瓜!别看了出来吃面!”

副官出来看着八爷带回来的寿包和刚出锅的寿面“今天星儿生日啊。”

齐星倒是很开心“父亲记得!”

“因为我生日我自己都不知道,而你爹爹是四月十八,已经过完了。”

齐星撇撇嘴,八爷的洒脱倒是学了个十成十“爹爹的生日父亲倒是记得挺清楚的啊……”那小眼睛眨巴眨巴的,倒像是打趣他俩似的,给八爷弄个大红脸“星儿……莫要胡说吃饭!”

副官看着齐星转身进屋“星儿,这是你的礼物,不过现在不能给你,等你过了你大伯的考核就给你。”

“谢谢父亲大人”齐星看着勃朗宁掌心雷眼睛都冒了光,心里却对这两个秀恩爱的大人嗤之以鼻“哼!我以后长大了有了爱人也把他生日记得清清楚楚的!哼!有什么了不起的!”

评论(4)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