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叫白老鼠的老鼠

【副八段子】教师节

“国学大师……”副官笑笑,把路虎停在了教学楼门口,想等齐八下课,抬手看看表,就在还有五分钟的时候过来一大爷敲敲玻璃,车窗摇下“先生您好这不准停车。”

“嗯”张日山点了头,泊好车后就站在门口等,也不知道找个不显眼的地方呆着,这么个小伙子,还是个穿西装好看白净的小伙子,就傻站在楼门口,一会儿就引来了一票围观的学生,还以为这人是要等女朋友下课求婚呢,都等着看,终于下课铃想了,张日山左等右等齐桓也不来,干脆拔腿就往教学楼里走。

不动还好,一动整个画风都不一样了,版这张脸不知怎么被学生看出来危险的苗头,偷偷溜走去叫了安保,张日山前脚进办公室,刚从怀里掏出钢笔,“我的齐老师,教师节……”

刚说到这“砰!”办公室门就开了,两个安保大哥直接冲进来“齐老师没事……”吧字还没出来就看到这么和谐的一幕,被搅了好事张日山显然是不开心的,一手揽过齐桓“我爱人课业忙,都没空回家教师节我来送个礼物,顺便跟爱人温存一下,不许么?”

“哈哈哈哈哈哈,李大哥赵大哥没事没事啊”八爷在一旁拾乐儿,笑得不行“这人我熟得很,您去吧”

俩楞娃这才知道怎么回事,脸色可是好看的很,赶忙退出去了。

“我说副官,给老师送个礼物都这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你怎么做到的,欸还有啊”八爷拿着钢笔在他
面前晃“这什么年头了还送钢笔,老不老啊。”嘴上嫌弃可还是把钢笔别在了胸前。

副官看着他的动作指指他胸前“看起来您也不新啊。”

“嘿!我都活了那么多年了,我新的了么我!”

副官点头一脸所以我也新不了的表情“有道理。”

八爷被气得直瞪眼睛,“我说你小子这么别的本事没见长嘴皮子溜了不少啊……”说着也不管他指指办公事里的凳子“你坐那儿,坐那等我会儿啊,我收拾完这些材料咱回家。”

“好”

———————————end————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