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叫白老鼠的老鼠

【副八】带娃那些事 2

齐八爷生下星儿的时候,小副官还是个新晋奶爸,虽说能拆哨子棺的手想要精准控制力道不把孩子捏死不难,但是习惯动作多半是改不了的,这也导致黑瞎子小时候呃……难以形容。

八爷出门给人看风水,小满出去收租、正逢副官休沐,于是临行前嘱咐着好好照顾儿子。

八爷出门时还是好好的回来却不见人,问了邻居说有急事儿回营里了。

于是便往营里找到了营房大院里一看登时七窍生烟,一根绳子一端连着一匹黑色的战马另一段连着枇杷剪,就摆在张副官大臂处,而整条手臂都已没入棺椁之内,看的边上的亲兵豆大的汉往下滴,大气都不敢喘,掉根针都能听见。而此时他背上却捆着自己的孩子,三横压两竖的那叫一个规整,在这种紧张严肃的气氛中透出一种不和时宜的喜感。

八爷看着心就好像被人攥在手里揪着一般提到了嗓子眼儿,手不由自主的就摸上了肩膀上褡裢里的符咒,又气又恨又担心都不知道是在气他像捆行军包一样捆孩子,还是气他在命悬一线的时候还跟没事人一样,反正是五味杂陈,突然只见副官眸光一冷隔着棺材就听着嘎嘣一声——呦霍这下子不是机簧断了就是脖子断了。随后就把胳膊抽了出来一摆手“开棺!”

大伙儿都松了一口气,就见八爷踱着步子进屋,朝在场的亲兵拱拱手全场官兵立正看着叫到“八爷!”

“诶诶”八爷连声应着“你们这完事了我可就把张副官借走了啊。”说完八爷笑着把张副官背上的孩子解下来抱着,等张副官处理完自己的手就牵着手往家走,至于给副官外面儿的八爷到家后是什么样子……咳嗯……不可说不可说

评论(21)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