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叫白老鼠的老鼠

【副八】七十年之痒xxxxx

最近八爷的行为总是怪怪的,做事瞻前顾后畏首畏尾的,具体表现都在对张日山的态度上。

“呆瓜……你后悔么?”

“后悔什么?”

“后悔跟我一起。”

“从没有”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没有啊。”副官一脸疑惑根本不知道自家八爷怎么了,又不好意思问小辈儿,无奈之下只能去找瞎子,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随即张日山就领教了瞎子那魔音灌耳般的咸湿的笑声。“我说张副官你这些年怎么过的?”

“嗯……就是尽心尽力的照顾他啊用心去疼他,我可以为他流血为他拼命。”

“情人节送过花么?”

“没有,送过花茶。”

“……那每天都早上有早安吻么?”

“我每天都给他做早餐。”

“……”瞎子又是一阵无语。

“新婚第一年陪他时间多么?”

“你知道那时候时局动荡,有很多秘密任务。”

“送过什么礼物么?”

“我的一切都是八爷的,还送礼物干嘛?”

“你跟他说过我爱你么?”

“我不善言辞……”

“你”!瞎子笑着推推眼镜儿笑出来“噗……我说张副官我算看出来了,八爷对您那可真是真爱,要不早跑了!你到底知不知道所谓的安全感是什么?你说说你,这也有几十年了吧。没送过花,没说过甜言蜜语,天天动不动就为人家两肋插刀,还没事儿就玩消失,非得弄个一身伤才回来,他能有安全感才怪。”

“同身为男人恋爱,和女人是不一样,但是也不是谁都跟你张副官似的钢铁直男。八爷是文人,你以为你部队那套掏心掏肺的处法儿,人家就有安全感了?你只会叫他害怕。”

副官一脸不懂,在他眼里送花买东西在说些好听的话,那都是他骗小姑娘的手段,根本不是对爱人的态度。

“张副官……像你这么不知道与时俱进的世纪老古董可真不多了……听我的你要想好,首先别再玩消失了,至少出去告诉他你去哪儿,然后时不时的送些小礼物什么的,最重要的是即使心知肚明,也一定要亲口对他说我爱你八爷。”

副官边听边在自己随身的小本子上坐着记录于是在八爷晚上回家一开门就看见副官拿着一捧玫瑰花站在屋里上来就抱住他然后憋了个大红脸用像蚊子叫一般的声音说着“八、八爷……我爱您。”

八爷见了笑着“你个呆瓜……”

评论(1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